室友會將她的手機放在房間外面,她的男朋友也是。放在外面當然是她和她男人的自由,不過早上大概 7 點開始,手機設定的鬧鈴就會響起,7 點半一次、8 點一次。放著不管的話,就是響個不停。今天大概也只是第二次發生這種事吧,因為平常他們應該是把手機放在房間裡,只有一時忘記或是要充電才會放在客廳。兩次我都不是在睡覺,所以也沒被別人的手機吵醒過。不過我都會想,如果阿箏被吵醒怎麼辦?後來又想說,阿箏應該睡得很熟,不太會被吵醒。可是任憑它響個不停也不是辦法,因為我會覺得很煩,所以都會走過去把它關掉。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是,為什麼有人自己的手機響了聽不到,結果都是別人聽到的。而且,難道她的房間沒有插座嗎?像我就從來不曾在客廳充電。
 
這讓我想起學弟小天說過的一件事,他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有個古怪的室友,「自稱」耳朵很敏感,希望別的室友睡覺的時候把桌上型電腦的主機關掉,因為風扇運轉的聲音很吵,搞得他無法入睡。如果是我的話,當然心想,我電腦關不關干你屁事!?啊,不過還是會關,因為我是卒仔。重點是,那個人,自己的手機響了也聽不到。這不是有病那這是什麼??只要住在一起,就一定會有在睡覺的時候被吵醒的時候發生,不過我不太會感到憤怒,因為我的睡眠時間和別人不太一樣,總是在很奇怪的時間睡覺,例如晚上六點。我的房間的地理位置,只要有人在用廚房或是使用熱水器就一定會被吵醒。
 
本來住在一起就是一定有互相容忍的地方,不過我不太能接受的是,別人有的時候都會說成好像一直都是只有他在容忍別人一樣。每次都會想說不曉得跟他住會是怎樣的情形呢…?我好好奇呀!im just curious!!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300.jpg 
 
因為回家跨年的關係 直到今天才有空把 poma 小姐的月曆拆封拍照整理上來^^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T_T 讓我想起我家去世兩年的クロ…
不過 這真的是一份很有意義的月曆
希望手邊還沒有 2010 年月曆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 poma 小姐的義賣月曆:
http://blog.roodo.com/poma/archives/11040253.html
 
募款金額將捐予「動物救援協會」 感謝幫忙 retreat & 購買的朋友
神會祝福你們^^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傳道書 3:12)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