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witter 看到穆汗 retweet 田島씨的「Handsome Men's Club」,媽啊真是笑死我XDD!!;不特地來介紹每個人真的對不起我自己耶XDDD!! (明明只是自己想寫)。
 

Handsome Men's Club 帥哥俱樂部 (中文字幕版) credit: uno0708
 
Jimmy Kimmel 是美國一個很有名的脫口秀主持人,他的節目就叫做「Jimmy Kimmel Live!」,在 ABC (美國廣播公司電視台) 撥出。
 
臺灣人可能比較不認識 Jimmy Kimmel,可是如果有在 follow「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 」(※ 註1) 的人,應該就會對他有印象,他主持了 2005-2008 年的全美音樂獎,直到去年,全美音樂獎才變成沒有主持人,改為類似於葛萊美獎,由來賓來介紹表演者的頒獎典禮。
 
3 月 7 日的時候,由於第 82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也是由 ABC 播出的,「Jimmy Kimmel Live!」這個節目緊接在典禮之後,所以已經連續第五年製作了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的特別節目,當天的來賓有勞勃道尼 Jr.Christoph Waltz,然而 Waltz 剛以「惡棍特工」納粹黨衛軍軍官的角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不曉得為何請了這兩位很 gay 人當來賓。
 
該特別節目附帶了一段短片,就是上面這個「Handsome Men's Club」,媽啊真是笑死我了XDD!!,看完都想罵「holy shit man~~」。
 
下面依照出場順序介紹 casting,盡量看完影片再點進去看吧^^;;

 
 
雖然影片的版權不屬於我,但截圖好歹也是我花時間慢慢截、自己上傳的,所以如果要轉載圖片的人(雖然應該是沒有),請至少跟我說一聲唄。
 

Handsome Men's Club 主席 Jimmy Kimmel
 
上面介紹過了,Kimmel 是一位美國著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喜劇演員,他主持的「Jimmy Kimmel Live!」是 ABC 電視台的深夜脫口秀節目。
 
「Jimmy Kimmel Live!」這個節目開播於 2003 年的 1 月,在那之前,他是以擔任「Comedy Central」電視台的喜劇節目「The Man Show」的共同主持人而聞名;「The Man Show」的另一位主持人是 Adam Carolla,執行製片為 Daniel Kellison。
 
Kimmel 同時亦是一個電視製片,作品包括「Crank Yankers」(一個以實境惡作劇電話作為特色的整人節目),以及「The Andy Milonakis Show」(由 Andy Milonakis 主演的喜劇短劇)。
 
 
 

Patrick Dempsey
 
派屈克‧鄧普西是美國著名的影視演員,代表作是影集「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電影「曼哈頓奇緣」等。近作為「新郎不是我」與「情人節快樂」。
 
鄧普西雖然是美國人,不過其實他是愛爾蘭裔
 

這是他老婆 Jillian Fink 在 2007 年 2 月 1 日生下的雙胞胎兒子,Darby Galen 與 Sullivan Patrick,另外他還有一個女兒,2002 年 2 月 20 日 出生的 Tallulah Fyfe。
 
原來他今年已經 44 歲了,歪鍋人的年紀真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啊XDDD!! 我個人是認為「實習醫生」還滿好看的,然後「新郎不是我」也 OK,他在裡面穿了很短的蘇格蘭裙。
 
 
 

Gilles Marini
 
XDDDDDDDDDDDDDD!!
 
我也不曉得他為什麼不穿衣服,結果 google 一下,他根本幾乎很少在穿衣服(?),真是的XDDD!! 剛開始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拉丁人,結果一查才知道其實是法國人啊^^;;。他是一位法國演員,他曾加入海軍,駐守在巴黎;在當地,他遇到一位知名攝影師 Fred Goudon 將他帶入模特兒界。剛開始擔任一些廣告模特兒,後來成為演員;代表作(?) 是「慾望城市」電影版裡,扮演莎曼珊的那位性感鄰居 Dante。
 
 
 

Josh Hartnett
 
喬許‧哈奈特是我心目中「有臉蛋沒演技」的好萊塢男演員第三名。(第一名是 Jonathan Rhys Meyers,第二名是班‧艾弗列克)尤其在「珍珠港」和「黑色大理花懸案」裡面,絲毫看不見他的演技orz。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黑色大理花懸案」這部電影的,就風格而言不論劇情的話。
 
不過我還滿喜歡哈奈特一部電影叫做「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導演也是我很喜歡的 Paul McGuigan,他是「移動城市」的導演。
 
在「關鍵密碼」裡面,哈奈特絲毫沒有演技可言,但是,身高腿長、帥氣的臉蛋,一頭亂髮真是讓我愛死了,雖然不免為他以後的日子擔心 (等他年華老去、沒有美貌了怎麼辦?),不過這部電影的演技只要有布魯斯威利和摩根費里曼負責即可。
 

這是「關鍵密碼」的截圖,瞧你帥的>/////////<!!!!!!!!!!
 
 
 

Sting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Sting 吧XDDDDDDDDDD!! 說到這就想到一件有趣的笑話,大三在上「文化史」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中間休息的時間播了 Sting 唱的宗教歌曲 (而且還是「佛教」),因為很好聽,所以就有同學問老師說是誰唱的,老師說是 Sting。
 
我們聽了就想說「Sting?是那個 Sting 嗎?『Police』的 Sting!?」
 -「聲音很像耶!」
 -「可是怎麼那麼怪?是佛教歌曲耶……」
 -「會不會只是同名字啊!?」
 -「應該是吧………」
 
XDDDDDDDDDDDDD!!
 
所以我們一律稱為「佛教界的 Sting」(啥小XDD),後來又有人問老師說「那個佛教界的 Sting …」老師就說「是 Sting 啊!你們不知道嗎?『Police』的 Sting 啊!!唱『shape of my heart』的 Sting 啊!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 XDDDDDDDDDDDDDDDDD!! 每個人都嚇壞了XDDDDDDDDD!! 沒想到真的是同一個 Sting XDDD!!
 
 
 

John Krasinski
 
小狗>////////////<!!!!!!!!!!!!
 
Krasinski 是一位美國演員、電影導演和作家。不過在臺灣,他比較有名的作品可能只有「結婚糾察隊」吧,演新郎的那個人。雖然他演過幾部電影,不過最廣為人知的還是美國情景喜劇「The Office」(※ 註2) 飾演業務員 Jim Halpert 一角。
 
Krasinski 畢業於布朗大學,也從事幕後創作工作,編導過改編自大衛‧福斯特‧華勒斯 (David Foster Wallace) 小說的同名電影「Brief Interviews with Hideous Men」。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小狗型的男生……
 
不過他也已經 30 歲了囧,比傑克葛倫霍還要大一歲……orz
 
 
 

Ted Danson
 
臺灣人可能也比較不認識這位阿伯,Danson 是一位美國著名的演員,他最著名的角色是情景喜劇「Cheers」裡面的主角 Sam Malone,以及連續劇「Becker」中的 Dr. John Becker。
 
目前他是固定在 Larry David 編製的 HBO 情景喜劇「Curb Your Enthusiasm」中出現;以及與 Glenn Close 一同主演司法戲劇「金權遊戲 (Damages)」,臺灣 AXN 有播,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他在裡面飾演一位疑似掏空公司的行政總裁。然後他也有在 HBO 的一個喜劇連續劇「Bored to Death」裡面客串。
 

這是他在電影「The Amateurs」裡面的造型。
 
這部電影不曉得為何翻成「A 片特攻隊」XDDD!!,那個時候也才五年前,他當時是 58 歲,為什麼和現在造型差這麼多我也不清楚,應該是染頭髮吧~@@?總之這部片是一個有中年危機的男人,誆騙全鎮的男人去拍一部 A 片的故事XDDD!!,Danson 在劇中飾演一位逗趣的 gay。
 

這是他年輕時候的照片。
 
man~ HANDSOME~~!! XDDDDDDDDDD!!
 
然後,他的老婆是 Mary Steenburgen,在「愛情限時簽」裡面飾演男主角的母親。
 
 
 

Rob Lowe
 
Lowe 是一位美國演員,成名於 80 年代,他崛起的電影是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The Outsiders」,以及由「新鼠黨 (Brat Pack) 」(※ 註3) 所主演的「七個畢業生 (St. Elmo's Fire) 」。
 
Lowe 同時也是以美國政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白宮風雲 (The West Wing) 」中的 Sam Seaborn 一角而聞名,該角色為白宮公關室的副主任,之後成為白宮的副幕僚長。另外他也飾演了情景喜劇「家族風雲 (Brothers & Sisters) 」中的美國參議員 Robert McCallister;以及電影「核爆列車」中的 Jon Seger。
 
雖然不是很認識他,不過某些角度看起來有一點點像休葛蘭XDD (眼睛的部份:P)。
 

而且其實他年輕的時候也頗 HANDSOME 的XDDDDDDDDDD!! 青春的肉體啊…(欸)
 
 
 

Ethan Hawke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伊森‧霍克了吧XDDDDDDDDDD!! 不過每次講到他,都還是會想起李靜慧曾把「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1995) 」和「愛在日落巴黎時 (Before Sunset) (2004) 」的伊森霍克誤認為不同人,覺得很有趣XDD!!。是說,這兩部電影也很好玩,相隔九年才拍續集,不曉得有沒有別部電影比他相隔更久的:P。(印第安納瓊斯那種不算噢:P)
 

伊森霍克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導演及作家,1988年,霍克在電影「春風化雨」中,飾演一個敏感害羞的青年 Todd Anderson (如上圖,雖然有劇照,但我實在沒什麼印象,我對劇情本身比較深刻);然後除了 sunrise、sunset 那兩部片之外,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震撼教育」了,2002 年的第 74 屆奧斯卡,丹佐華盛頓就是以該片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伊森霍克也有入圍最佳男配角,可惜當年的得主是「長路將盡」的 Jim Broadbent (在哈利波特 6 裡面飾演史拉轟教授的那位~)。
 
然後「愛在日落巴黎時」的劇本,霍克也有參與創作,因此提名奧斯卡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結果當年的得獎人是「王牌冤家」的編劇 Charlie Kaufman (「蘭花賊」也是他編的,很厲害的一位編劇…)。
 
霍克在 1998 年的時候與鄔瑪舒曼結婚,2005 年離婚了;後來 2008 年時跟小孩的褓姆 Ryan Shawhughes 結婚。他於 2001 年的時候和鄔瑪密切合作,在他自己執導的電影「Chelsea Walls」中,就是由鄔瑪擔任女主角;故事描寫一天中在紐約著名的 Chelsea Hotel 裡的藝術家百態。
 
另一部他們倆合作的電影是「Tape」,中譯片名是「甜蜜的強暴我」囧;「Tape」是一部美國獨立製片,實驗風格很明顯,僅以簡單的場景和對白式的論述來作鋪陳,故事主要都是發生在一個 motel 的小房間裡,描述的是三角關係,另一位角色是由 Robert Sean Leonard 飾演,他也曾參與「Chelsea Walls」的演出,可是演完「Tape」之後好像就轉戰電視劇了。
 

然後他也是除了約翰庫薩克和丹尼斯奎德之外,另一位我認為非常適合拍攝「黑白肖像照」的好萊塢明星。(其實我真正認為適合拍黑白肖像照的人大多是足球明星…例如大衛比利亞……) 乍看之下好像只是黑白照而已,可是其實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拍黑白照。
 
其實伊森霍克在這段短片裡面真的是飾演一個十足腦殘的帥哥XDD (?),翻譯也非常到位,把「im HANDSOME Hawke!!」翻成「我是 Handsome Hawke 捏」XDDDDDDDDDDDD!! 唉呦…>"<!!
 
 
 

Matthew McConaughey
 
馬修‧麥康納算是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的一位帥哥,但是偏偏就不是我的菜。是說,為何「McConaughey」是翻成「麥康納」!??囧,算了,反正知道是在說誰就好。
 
麥康納是一個美國演員,他在 90 年代開始在電影裡面擔任一些不重要的角色,後來他在電影「年少輕狂 (Dazed and Confused) 」當中,飾演具有突破個人演技的角色 David Wooderson,不過因為一樣也不是主角,所以沒什麼人注意到他。後來他飾演了幾部電影諸如「殺戮時刻 (A Time To Kill) 」、「接觸未來 (Contact) 」、「獵殺 U-571」、「2005 撒哈拉」,以及「希望不滅 (We Are Marshall)」。
 
除此之外他主要也 focus 在浪滿喜劇上面,擔任男主角;例如「愛上新郎 (The Wedding Planner」、「絕配冤家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賴家王老五」、「傻愛成金」,與去年的「舊愛找麻煩」。其中「絕配冤家」和「傻愛成金」都是和凱特哈德森合作的,似乎觀眾喜歡看他們倆在一起:P。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他的電影是一部 11 年前的電影,叫做「艾德私人頻道」。電影內容是有一個電視台叫做 True TV,是一個很大的電視台,可是收視率一直不理想,所以他們就選擇一個普通人,將他一天 24 小時的生活過程展現在觀眾面前。節目中沒有腳本、演員、剪接,每分每秒的故事都是真實發展、無法預期。其中艾德就是由麥康納所飾演。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是國三吧,吼,真是覺得超有趣的,從此之後我最大的志向(?) 就變成希望吸引到有人幫我開一個私人頻道,可惜 11 年過去了,依然沒有人這樣做(靠)。這部片的導演是鼎鼎大名的朗霍華,由於當年這部片緊接在「楚門的世界」隔年上映,因此有點嘲諷的意味,總之是一部很 cool 的電影:P。
 
我和我弟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每個人經過艾德的時候,都會對著鏡頭說「hi! mom!!」XDDDDDDDDDD!! 真是笑死我了:PP!!!
 
然後麥康納在「開麥拉驚魂」裡面,飾演班史提勒的智障經紀人,班跟他說他 kill 了 someone,麥康納竟然要他冷靜,準備一些石灰和漂白水…結果班跟他說他是殺了一隻熊貓XDDDDDD!! 總之超惡搞的,智障斃了XDDDDDDDDDDD!! 然後我也完全不懂他幹麻那麼執著於藍光 DVD 錄放影機 (是這個嗎?總之就是數位的錄放影機,但是班根本也用不到),後來還是靠他拯救了一窩人,不懂XDDDDDDD!! 超無厘頭的一部片,可是真的好好笑XDDDDD!! (最智障的就是在片中飾演導演的 Steve Coogan,莫名奇妙就踩地雷死掉了XDDDD!! 北七XDDD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他演劇情片或喜劇片比那種浪漫喜劇好多了XDD,可惜人 HANDSOME 就是只能一直接這種愛情喜劇^^;;;
 
 
 

Tony Romo
 
臺灣人可能不曉得他是誰,不過如果有 follow 美式足球的人就一定知道他是誰XDD,他是一位美式足球的四分衛,目前效力於達拉斯牛仔 (Dallas Cowboys)。除了美式足球之外,他也非常喜歡打高爾夫球。
 

打球的時候的確還頗 HANDSOME 的XDDDDDDDDDDDDDDD!!
 
這套好像是他們的主場球衫,滿好看的~~~
 
 
 

Keith Urban
 
凱斯‧厄本對於臺灣人而言,可能既熟悉又陌生,因為臺灣的媒體總是把他稱為妮可‧基嫚的老公。厄本是一個在紐西蘭出生的澳洲鄉村歌手,他早年搬到了澳洲,並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我個人覺得他是一位很棒的創作型歌手,現在這種鄉村歌手已經不多了,大部分都朝電音和 rap 發展。
 
還有,他會很多種樂器,包括吉他、電吉他、貝斯、鋼琴、六弦班卓 (一種上部形似吉他,下部形似鈴鼓的六弦琴)、曼陀林 (一種有四對鋼弦的撥弦樂器)、布祖基琴 (一種希臘現代民族音樂的代表樂器,一般具有三至四個雙琴弦,聲音清脆富有活力) 和 papoose (一種小吉他)。
 
2008 年 7 月 7 日,妮可基嫚生下他們的女兒,名為 Sunday Rose Kidman Urban。
 
 
 
對於妮可基嫚最後還是嫁給澳洲人,感到滿驚訝的,不過,她真的是我滿喜歡的澳洲明星,兩位感情似乎也一直都很不錯,祝福他們~ :D!!
 
 
 

Taye Diggs (左)
 
這張截圖好好笑XDDDDDDDDDDD!! Diggs 是美國劇團、電影和電視演員。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是在百老匯飾演的音樂劇「吉屋出租」當中的 Benjamin Coffin III;他在 2005 年的電影版當中,亦飾演同一角色。此外 Diggs 目前還在以醫療為題材的連續劇「Private Practice」當中,飾演 Sam Bennett 一角,是一位內科與心胸外科的醫師。
 
Diggs 的本名是 Scott Leo Diggs,「Taye」是他的暱稱,原本的暱稱是「Scotty」,可是大家都把它故意唸成「Scottay」,後來就直接被叫做「Taye」了XDDDDDDDDDDDDDDD!!
 
 
 

Lenny Kravitz
 
他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 唉呦…還有他打領帶的方式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一個很妙的傢伙:P!! Kravitz 是美國一位實力派的歌手,他曾在一首歌錄製的時候擔任了吉它、貝斯、鼓以及人聲的所有部分;他用獨特的嗓音傳達著音樂的理想,同時他也是 Prince (Prince Rogers Nelson) (※ 註4) 的 fans。
 
Kravitz 會演奏多種樂器,製作唱片和編曲的「retro (復古) 」風格融合了搖滾元素、靈魂、放克、雷鬼、硬搖滾、迷幻、民俗及民謠等,很 cool。在 1999-2002 年,他連續四年獲得葛萊美「最佳搖滾男歌手」獎,目前似乎還沒有人破過他的紀錄^^;;。此外他還名列 VH1 的百大搖滾藝人 (※ 註5)。
 
我覺得他的「I'll Be Waiting」很好聽,很喜歡^^。
 
雖然他在短片當中出現得莫名奇妙,不過他終究也是「Handsome Men's Club」的成員,那我們就來看看他有多 HANDSOME:

令人驚艷的不是身材,而是即使是私服,也穿搭得非常好看,不愧是指標性的搖滾歌手:D!!
 
 
 

Ben Affleck
 
嘛,我想我就不必多做解釋^^;;,班‧艾弗列克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會編劇,導演能力也不錯,適合走幕後,偏偏人又這麼帥,只好老是演一些不需要演技的角色囧。一些需要演技的角色,被他演起來也不需要演技了orz。班從小就表現出強烈表演慾,小時候遇到了他日後的演員夥伴兼死黨麥特‧戴蒙,1997 年班與麥特自編自演的電影「心靈捕手」獲得九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最終獲得了第 70 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羅賓‧威廉斯),以及最佳編劇獎 (麥特戴蒙 & 班艾弗列克),自此班正式踏上明星之路。
 
其實,當時班和麥特只是兩個 25.26 歲的小夥子 (他們在「心靈捕手」之前熬了很久),人們並不相信那兩個可愛的傢伙寫了這個偉大的劇本。我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沒看過這部很棒的電影,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過至少一次。人們因為班和麥特的演員形象與劇本等級不相符,而不願承認那就是他們的作品。其實,例如「洛基」的劇本就是席維斯史特龍寫的,可惜史特龍認為電影明星比作家更容易賺錢,所以才停止寫作。
 
聽說,班和麥特是用擲骰子來決定由誰擔任「心靈捕手」的男主角。thank god 是麥特贏了^^;;,如果是由班來演的話,可能這部片會爛掉…orz。不曉得,我覺得麥特的演技比他好太多了,甚至,班的弟弟,凱西‧艾弗列克 (Casey Affleck) 的演技也比他好很多………。
 
凱西也有參演「心靈捕手」,我真的很想乾脆花大篇幅討論凱西算了XDD,不過這次的主角(?) 是班,凱西就下次有機會再說吧囧。回到班。其實,從「世界末日」的時候,我就想說班真的是毫無演技可言耶orz,從頭到尾我都只有在看布魯斯威利與 Steve Buscemi。到了「怒犯天條」的時候,更顯的麥特有演技而班都沒有囧;然後從和珊卓‧布拉克合作的「觸電之旅」之後,展開了班一連串絲毫不需要演技的浪漫喜劇「之旅」囧。
 
「當真愛來敲門 (Bounce) 」、「絕配殺手 (Gigli) 」、「紐澤西愛未眠 (Jersey Girl)」…一部比一部更顯得他的演技都沒有進步,但其實我還滿喜歡「紐澤西愛未眠」這部電影的,我覺得導演 Kevin Smith 拍的電影不是很爛就是很有趣,反差有點大XDD。麥特只是在「紐澤西愛未眠」裡面客串,不注意的話根本沒有人會認出他,可是我卻覺得麥特在裡面比他搶眼多了XDDD!!,搞什麼… (連威爾‧史密斯都比他搶眼= =)
 
然後「珍珠港」找來班艾弗列克和喬許哈納特真是一大敗筆,是說,原本劇本就不是很好,我認為單純拍戰爭片就好了,麥可貝傑瑞布洛克海默幹麻硬要弄芭樂的愛情戲,莫名奇妙。把我很愛的凱特‧貝琴薩也拖下水…orz;「夜魔俠」也是我看過最爛的 super hero 電影囧,我是說,武術各方面都還不錯,就是為什麼都沒有演技啊演技!!(哀號) 其實,「記憶裂痕」是一個很棒、很有想像力的故事,只是我不曉得吳宇森導演怎麼會導成這樣子囧,最後在鐵軌上的那幕戲,真是爛到我很想乾脆不看了,好好的一個故事就這樣被搞砸了…到底為什麼要找班來演啊…orz
 
不過,一切轉機就在「五路追殺令」裡面,這是一部我評價還滿高的電影,應該是說,導演太神了,班在裡面只是客串,卻把他搞得很像男主角一樣XDD,然而出現不到五分鐘就慘死了XDDDD!!,真是我看過很有創意的電影!!XDDD!!,我第一次知道班即使演這種不需要演技的角色,電影也可以很帥很好看。
 
後來的「失蹤人口 (Gone Baby Gone) 」我認為是班目前為止的巔峰之作。他自編自導的這部電影 (改編「神秘河流」原著 Dennis Lehane 作品),找來他弟凱西主演,是一部引人入勝、令人著迷的劇情片,我怎麼看都怎麼覺得班應該專心做編導就好了,幹麻一直演那些囉哩吧唆的愛情喜劇!?囧。尤其「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裡面,就只有他和斯嘉莉‧喬韓森兩個人不會演戲,真是 what the hell man~~!?
 
其實喜歡麥特的程度大於班太多太多,所以我也不會想要 follow 他未來有什麼新作,只希望班以後可以多往編導方面發展。
 
 
 

Matt Damon                  
 
我真的很喜歡麥特戴蒙。以下叫他 mattie。他大概是我喜歡的好萊塢男星前三名吧…另外兩位是亞卓安‧布洛迪強尼‧戴普
 

 
mattie 出生於麻州劍橋市,父親是一名投資銀行家,母親則是幼童教育學教授。劍橋緊鄰波士頓,班雖然出生在加州,但是是在波士頓長大的,mattie 曾經提及他的父母離異之後,隨著母親及哥哥 Kyle 搬家,遂與班成為鄰居,這就是兩人相識的由來。
 
我不諱言我是從 bourne 系列才開始對麥特「著迷」的,不過在那之前,滿巧合的就是他主演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沒有迷到像強尼戴普那樣所有 DVD 都瘋狂蒐集啦 (我只買 bourne 系列……),但電視上每播必看是真的。記得第一次看他主演的電影是「造雨人」……後來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心靈捕手」和「天才雷普利」了吧~
 
剛開始大家對他的評價都是演技比相貌好……不過自從加入「瞞天過海」的班底之後,我們家  mattie 也算是超大牌了呵呵~~雖、雖然前兩集一直被耍……可是呆呆的好可愛///,然後還好喜歡玩 cosplay,那部戲裡大家都愛!!←第二集還有人 cos 自己(!?)。第三集經典的假鼻子讓我笑超久(沉),「nose plays」XDXDDDDDDD!!
 
在 1996 年電影「火線勇氣 (Courage Under Fire) 」當中,mattie 飾演一個沉溺於海洛因的士兵,也因此 mattie 被要求必須在 100 天之內減掉 18 公斤的體重,為的只是要拍兩天的戲;mattie 必須靠著意志力以及健康的食物療法減重,在拍片過後 mattie 被告知他很幸運他並沒有逃避,不過之後幾年他必須靠著藥物恢復體重以至於腎上腺壓力增加,但是 mattie 也說明了這可以證明他是如何勤勉地去詮釋這個角色 (好辛苦…)。
 
mattie 這個演員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飾演的角色很多元化,例如「心靈捕手」中的數學天才 Will Hunting、「天才雷普利」裡面心思縝密的謀殺凶手雷普利、「怒犯天條」的墜天使,以及「當我們黏在一起」中的連體嬰。其實我也很喜歡「gerry」這部片,因為是葛斯范桑的電影 (心靈捕手也是他導的),然後 mattie 參與了編劇製片的工作,又和凱西一起合演,很棒的一部片。
 
格林兄弟 (神鬼剋星) 」這部電影的評價很兩極化,不過我喜歡他和希斯‧萊傑在片中的表現,很有趣,也有很美的莫妮卡‧貝露琪。導演 Terry Gilliam 後來導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也滿不錯的。另一部電影「Syriana (諜對諜) 」我也很喜歡,我喜歡這種討論石油危機中東局勢的電影,雖然喬治‧克隆尼和 Jeffrey Wright 的表現很搶眼,但我覺得 mattie 和 Amanda Peet 的表現也很不錯。
 
「The Good Shepherd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是唯一一部我沒有很喜歡的 mattie 的電影,應該是說,它好看,但我不喜歡。「神鬼無間」如果不要把它當成是一部改編的電影,把它當成是和「無間道」沒關係的電影的話,實在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我喜歡馬汀史可西斯的風格,可是我還沒去看 Shutter Island,可惡。不過「神鬼無間」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其實李奧納多表現得比 mattie 好。
 
爆料大師」和「打不倒的勇者」我都是去電影院看的,基本上 mattie 演的電影都滿好看的,這兩部也不例外,不過「關鍵指令」我也還沒看 orz。其實「爆料大師」真的滿好看的,或許正在看的時候會有點霧煞煞,可是看完之後會一直回想 mattie 在劇中的口白,真是太幽默又太好笑了XDDDDDDD!!,完全表現他精湛的演技:P
 
 
 

Jennifer Garner (右)
 
其實珍妮佛‧嘉納剛開始也是被我歸類到「不會演戲的花瓶」裡面,不過,在「三十姑娘一朵花」裡面,覺得她還滿可愛的XDD,所以從那之後就還滿喜歡她的了。
 
不過在「幻影殺手」她還實在真是毫無演技可言,我也不喜歡這部電影。然後在「Juno」裡面,她的角色也不討喜。然後我覺得美劇「雙面女間諜」算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在裡面她也不需要什麼演技。不過,厲害的地方就是,因為她從小習舞,所以比起其他演員,身體素質占優,嘉納的特色就是特效動作她都會親自上陣,這點令人很佩服。
 
其實她的 style 和她老公班艾弗列克很像啊囧,就是老是礙於外型都只能接一些浪漫喜劇,但其實我覺得嘉納比較適合演劇情片,好歹也可以磨練一下演技吧囧,不過他們倆還頗速配的就是。
 
 
--------------------------------------------------------------------
 
 
呼!寫了兩天吧,終於把這些人都寫完了XDD,可是還沒完呦!接下來說一些小細節…
 

「暮光之城:新月」的兩位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 (右) 和 Taylor Lautner (左)。
 
老實說,我對於暮光之城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反而還比較喜歡美劇「噬血真愛 (True Blood) 」。不知道為什麼李靜慧唾棄得要死,卻還是把小說和電影都看完了。不過這兩位先生倒是 2009 年底至 2010 年初美國八卦雜誌最喜歡報導的兩人,聽說第三集將在今年六月上映,到時候大家應該又要把他們的感情世界炒作一番。
 
不過這兩個人都不是我的菜,Pattinson 很像嗑藥的;Lautner 對我來說年紀太小了 (1992 的)。年輕演員裡面我喜歡的果然還是 Shia LaBeoufJamie Bell 之類。
 
 
 

Liev Schreiber
 
他也是一位戲路非常廣泛的演員,我之前一直把他跟「惡棍特工」裡面的 Denis Menochet 搞混:

 
媽啊XDDDDDDDDDDD!! 怎麼會那麼像啦XDD!! 我還想說 Schreiber 什麼時候會說法語和德語了囧,原來是不同人…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直到「聖戰家園 (Defiance) 」才認真看他演戲,老實說真的演得不錯,尤其是後來在「Taking Woodstock」裡面扮女裝真是嚇死我………orz
 

囧!!我只能說他很敬業………orz
 
 
 

 

 
mattie 在 2007 年被「時人雜誌 (People magazine) 」選為「年度最性感的男人 (The Sexiest Man Alive) 」。(2000-布萊德彼特,2001-皮爾茲布洛斯南,2002-班艾弗列克,2003-強尼戴普,2004-裘德洛,2005-馬修麥康納,2006-喬治克隆尼,2008-休傑克曼,2009-強尼戴普。)
 
那本雜誌該期的封面原本是長這樣:

只是在短片裡面被塗鴉得很北七XDD!!
 
這個封號是很高榮譽,所以只要得過一次,從此以後媒體就會一直稱呼你為「世上最性感的男人」。然後 Jimmy Kimmel 在這期的雜誌裡面有三頁的篇幅,整個很得意XDD!!。
 

XDDDDDDDDDDDDDDDDD!!
 
what the hell man~~ XDDDDDDDDD!!
為什麼要拍這麼作做的照片!!!!!??????????? XDDDDDDDD!!
 

像這種自然的照片不是很棒嗎XDDDDDDDD!! (雖然我都在看後面的 Maggie Gyllenhaal XDD!!)
 
 
--------------------------------------------------------------------
 
 

Handsome Men's Club - Outtake Reel 帥哥俱樂部 漏網鏡頭輯 (中文字幕版)
credit: uno0708
 
後來過幾天,這個節目又播出了一些 outtakes,媽啊真是笑死我了XDDDDDDDD!! 狗吠的那段最經典!!還有 Lenny 莫名奇妙加進去的「soft」也超經典XDDDDDDDD!! 我就不信他們不笑場XDDDDDD!!!
 
 
 
呼!基本上寫到這裡算是寫完了,只是最後要給大家一些延伸閱讀:
 
[爆笑] Jimmy Kimmel Live - Handsome Men's Club 帥哥俱樂部 (中文字幕版) @ LOVELY PRINCES (key 字幕的作者)
 
[超爆笑] Matt Damon 與 Jimmy Kimmel 之逆襲與逆逆襲~笑到不行<( ̄▽ ̄)> @ smallclean 玩樂誌 (關於 Jimmy Kimmel 與 mattie 的 愛恨情仇 - 必看XDDD!!)
 
 
 
附註:
 
※ 註1: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是美國流行音樂界的一個音樂獎,和「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並列兩個美國最重要的音樂獎。
 
※ 註2:The Office
「The Office」是一部以 BBC (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台) 的「辦公室風雲」為藍本所改編的同名美國情景喜劇,2005 年 3 月 24 日在 NBC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電視台) 首播。「The Office」目前是 NBC 收視率最好的節目之一,並在 18-50 歲收視人口群裡有著高收視率。
 
※ 註3:新鼠黨 (Brat Pack)
1980 年代,有一群如今多半已能獨當一面的年輕演員們如黛咪摩爾、Emilio Estevez、Andrew Mccarthy …等,都是所謂的「新鼠黨」,「七個畢業生」就是當年最風光的新鼠黨代表作之一。劇情是描寫一群初出社會的朋友們生活中的起起伏伏。Rob Lowe 一般也被歸類為新鼠黨的成員,以及勞勃道尼 Jr. 與 Judd Nelson。
 
※ 註4:Prince (Prince Rogers Nelson)
Prince 出生於 1958 年 6 月 7 日,是一名廣受歡迎和有影響力的美國音樂家,前美國華納唱片副總裁。基本上在美國,Prince 的地位和麥可傑克森差不多;他的音樂橫跨多種風格,其中包括了放克、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靈魂樂及嘻哈音樂。他被廣泛認作是一名音樂天才,影響了現代非常多的創作歌手,「強叔」Elton John 也很喜歡他。Prince 的代表作品是「Purple Rain」。
 
※ 註5:VH1 百大搖滾藝人
VH1 是一個美國有線電視台,總部設在紐約市。原本成立的主旨是要和 MTV 音樂台做對打的,不過後來為了區分觀眾群,VH1 針對比 MTV 音樂台的觀眾還要高的年齡層,focus 在比較偏「輕音樂」的流行音樂方面。雖然現在 VH1 仍然會播 mv 和「Top 20 Video Countdown」(一個流行音樂的 mv 排行榜節目,一週一集。) 之類的節目,但是最近重心偏向製播一些音樂相關的紀實節目,例如「Behind the Music」與「I Love the...」以及一些名人實境秀,目前 VH1 整體 focus 在報導流行文化上面。
 
其中 VH1 還生產了「The Greatest」系列,使用排行榜的方式來報到一些諸如「50 個最性感的 mv 瞬間 (The 50 Sexiest Video Moments) 」、「百大搖滾歌曲 (100 Greatest Songs of Rock 'N' Roll) 」、「近 25 年百大歌曲 (100 Greatest Songs from the Past 25 Years) 」、「百大只有進榜一次的單曲 (100 Greatest One-hit Wonders) 」、「百大童星 (100 Greatest Kid Stars) 」…之類的專題。
 
2001 年,Mark McGrath 主持的「百大搖滾界最震驚世人的時刻 (100 Most Shocking Moments in Rock 'N' Roll) 」,這個節目使得搖滾音樂的歷史上,這些值得紀念的瞬間更臻完整,更改變、動搖了流行音樂史上的航向與基礎。在 2008 年至 2009 年年初所製播的專題有:「百大嘻哈歌曲 (100 Greatest Hip-Hop Songs) 」、「百大硬式搖滾歌曲 (100 Greatest Hard Rock Songs) 」、「90 年代百大歌曲 (100 Greatest Songs of the 90s) 」,以及「80 年代百大歌曲 (100 Greatest Songs of the 80s) 」。最近 (2009 年 12 月下旬) 製播的專題為「百大令人震驚的音樂瞬間 (100 Most Shocking Music Momen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