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裡面插來插去
好像有…很小的時候……
自以為在練「鐵砂掌」似的 在米裡面插來插去
(長大之後才發現鐵砂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02、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出界,要完全在格內)
幹麻這樣做?
 
0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我最喜歡用手錶 or 手機反射陽光照對面路人的眼睛
被發現的時候馬上裝沒事。(?)
 
0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後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上課的時候常常這樣子。
 
05、吃完瑞士糖之後,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幹麻這樣做?
 
06、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會被罵,沒這樣做過。(很想這樣做的意思)
 
0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後
那個人也太可憐了…我是沒這樣做過。
 
08、拍別人左邊、站在別人右邊
每個人都會這樣做吧?
 
09、踩別人的影子
XDDDDDDD!! 好無聊(可是我做過。)
 
10、丟別人門口的拖鞋下樓
嘩,我還沒遇過讓我想這樣做的鄰居。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我小時候常常這樣做。
 
12、在手扶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沒人的時候我常常這樣做。
 
13、用螢光筆當指甲油搽指甲
螢光筆好臭,幹麻用這麼臭的東西畫在指甲上?
(難道指甲油就不臭嗎)
 
14、下雨打傘,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轉傘是很正常的吧…?
 
15、家裡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家裡有人時我照常這樣做。
 
16、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吠
我看狗就學狗叫、看貓就學貓叫,幹麻說牠聽不懂的語言?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聽雨啪啪的聲音,感覺很爽
幹麻這樣做?
 
18、玩家電包裝裡的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每個人都這樣做過吧?
 
 
在 R 子的 RT 看到的: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504232_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