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只有回宜蘭外婆家 沒有回成興外婆家@@
應該是因為外公去年年中過世的關係吧
難怪二舅舅和小舅舅都提早拜年 紅包也提早給了
外婆的也有一起給
 
宜蘭的外婆老了 耳朵和腦筋好像都不是很清楚
和我們家一樣 請了一個看護照顧外公
不過外公看起來跟之前一樣 沒有更虛弱 但也沒有恢復健康
 
小阿姨的女兒長大了 大概跟黃世傑的女兒差不多大
不過個性差真多 小阿姨的女兒有點怕生 遇到生人臉很臭
黃世傑的女兒一看就很聰明 再怎麼不爽也知道要討人歡心
再加上天生可愛(爸爸很高是憲兵、媽媽是電眼美女)
大家把她寵得無法無天…
黃國瑞的女兒長大後還沒看過 不過聽說脾氣很差XDD
眼睛好像跟我一樣小 噗
黃裕文的小孩我也還沒看過 還是嬰兒
 
哥哥們如果結婚有小孩就還好
結婚還沒小孩的就有點可憐 一直被問
還沒結婚的更可憐 想跟誰交往 跟誰分手 都會被罵
完全莫名奇妙 如果不是太 over 的對象 為什麼長輩要管那麼多呢@@?
又不是跟你結婚 自己的結婚對象當然是自己找啊囧
 
我姊好像都沒被問 應該是沒人敢問她吧
過了卅歲反而都不會被問了 有點羨慕
我因為有我弟頂著也還好 可能也是我脾氣很差沒人會問我吧XDDDDD!!
(一看就知道沒有男人的傢伙。)
我弟搞不好退伍就要結婚了(亂猜的)
 
原本我曾想 從日本回台灣之後就直接住在宜蘭工作不要再上台北
不過回家過年之後 發覺真的不想住在宜蘭
雖然吃住不用錢 可是吃的東西不喜歡 住的房間也已經被當成倉庫使用
和家人的感情也不好 也不能半夜上網或看電視 更不用說半夜出門
 
屆時還是回台北住好了 雖然在學貸還完之前可能還要當好幾年的月光族
不過我的人生本來就是及時行樂型的(這傢伙還真是大言不慚)
把握時機,尋歡作樂。
雖然沒有存款很辛苦 每個月都要到處借錢
不過卅歲再開始慢慢存錢應該 OK 吧@@?
怕我媽到時候已經走不太動了 想帶她到處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