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了郵局,每天早上去郵局已經是習慣,可是郵政信箱裡面總是空空如也。預計明天應該就會有不少東西開始寄來了吧?後來去吃早餐,富邦銀行一直打電話來催繳很煩吶,簡訊也是狂轟濫炸,整理抽屜看到房租的信封,發現還沒繳房租,可是已經過了三點半。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跑去東急印東西,老闆真的很忙,因為是期末= =,我沒有細看,可是感覺似乎是工設的學生比較多??不曉得。有一個似乎是以「I'M」為主題的 project,有兩三個人在印,好像是一個課程的共同主題,然後再每個人弄自己的作品集,覺得還頗有趣(話是這樣說,不過趕著印東西的人每個人的情緒都不太好^^;;)。
 
印好之後終於可以把東西寄出去了,剛開始在網拍上面賣貼紙還沒什麼人買,現在每隔一陣子就兩百兩百入賬,覺得不無小補,也太好賺了@@。以前工作的時候一整天沒吃沒喝累得半死也只能賺 1000 元還不能休假日,現在接一個 case 可以拿到 1500 元…我能理解為何有人喜歡靠接 case 維生了,如果有固定的客源,我也想!!不過,寄完東西之後,經過樓下那家「XD」,忍不住買了炸雞排還有地瓜條,可是吃完炸雞排和地瓜條之後,用電腦用到一半竟然流鼻血了@@,我很久沒有流鼻血,所以有點 shock。噢,我只是在收 e-mail 之類,並沒有在逛什麼奇怪的網站或是玩什麼奇怪的大人的遊戲(?)。不過半夜(現在)醒來肚子又餓了,還是熱了剩下的地瓜條來吃,應該不會又流鼻血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