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滿多事的,我把報價單和活動細目都寄給娟了,然後還是接了小丁的 case,剛剛也已經寄出,我從來沒這麼有效率過。希望稿子一次就過,然後錢馬上匯給我!!我要窮死了!!
 
昨天詠來找我玩,她聊了很多新工作的事,雖然剛開始就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我希望詠可以從這個工作學到很多業界的事情,雖然不能做100%的設計師,但是台灣的成衣業就是這樣,是說,學會越多事越好,對吧?不過我覺得她父親也太天真,現在男人40歲還沒結婚的人多的是,怎麼可能要求詠的男朋友26歲就娶她!?而且不是需要非常了解這個人的為人才能把女兒交帶給他嗎??只是因為同居就必須結婚,我覺得很傻眼…orz
 
那我弟不就結過好幾次婚了?說到底,男生和女生雖然都是自己的孩子,為何對待的態度差那麼多呢?私は理解できない。
 
啊--下午吃了炒飯之後喉嚨就怪怪的,我好像有點感冒了@@,等一下來喝伏冒吧…orz 寫這篇寫到一半的時候,小丁就說稿子 OK 了!!我的媽啊超順利的 yeah!!!!!!!!!! 明天就會有錢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