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太陽了@@,可是仔細一看月曆,竟然是週末orz。早上六點去吃了早餐,可是一直到現在胃都不舒服,是因為沒有慢慢咀嚼的關係嗎 T_T。天氣好得讓我想去海邊,可是一想到週末到處都是人,就打消了念頭。要不然,很久沒去海邊了!!想去野餐,也想去看電影。今天早上想要去叫阿箏的時候,她竟然已經出門了,超級罕見,我想應該是跟別人約好了吧。還在一直想說要不要 Super Junior 的日記一律放到另一個痞客邦的帳號去@@?連這種事情也無法自己決定,我真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啊!剛剛抱著期待的心情去開了郵政信箱,但是裡面空空如也,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寄發票來呢@@?Jia 還在睡,要不然真想看 DVD 然後轉得超大聲。我常常覺得自己一個人真好!!
 
下午:
跑去學校的誠品買書,路上太陽好溫暖!!第一個工作(婚禮顧問)的會計打電話給我,問說有沒有意願設計 e-dm,仔細問了是要可以填選項的那種 dm,我說我可能沒辦法(要不然真想接這 case!我窮到要被鬼抓去了!)。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吃甜的,可能是因為校門口的車輪餅沒開的關係吧,經過 mister donuts 中山店的時候人滿為患,所以我只好又去大安高工旁邊的聖瑪莉。餐包真好吃!!我稍微烤過之後撕開塗了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